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官員疑接受性招待 檢調搜台中縣府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5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務員又爆風紀醜聞!台中縣調站接獲可靠線報,地政處長和2名幕僚,疑似接受廠商賄賂,招待喝花酒甚至性招待;檢察官上午動員75名調查員,搜索台中縣政府地政處和建設公司,帶回20多名涉案人。

中機組帶回這名戴眼鏡、髮量不多的男子,台中縣地政處長陳守禮,涉嫌接受廠商性招待,官商勾結浮報工程款。

台中縣府地政處長陳守禮(2008.10.11):「依法可以做的部分,他們有一些要求我們也做到了,他們最主要的訴求要配得高一點,那部分我們依法沒辦法做到。」

這是一年前陳處長的訪問畫面,對於地主抗爭,還擺出一副奉公守法的態度,如今卻捲入性招待醜聞。

檢調接獲線報,台中港特定區市地重劃,自來水管線的工程款,從5千萬元浮報成1億5千萬,圖利特定廠商,因此發動75名調查員大規模搜索,帶回承包商德昌營造的董事長黃政勇,也帶走了台中縣政府地政處長、重劃科長林崑淵和承辦人張志賢。

台中縣政府遭到搜索,3名公務員涉嫌喝花酒,縣長黃仲生第一時間卻是狀況外。記者:「聽說跟喝花酒有關係?」台中縣長黃仲生:「我們沒聽到這樣。」記者:「挖管費用重劃案,為什麼突然暴增?」黃仲生:「真的還沒跟我講。」

上午縣長搞不清狀況,到了下午,縣府的政風人員就出現在中機組,打手機回報最新狀況,縣府公務員是否利用職務之便,接受性招待,工程款放水浮報,檢方仍在釐清當中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招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17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