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子買影城 疑掉入詐騙陷阱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兒子郭守正,買影城竟然受騙上當嗎?根據週刊報導,郭台銘兒子郭守正為擴展電影版圖,旗下山水國際上月併購了絕色影城,但現在卻傳出影城負責人被最大股東控告,偽造不實改選董監事和推選董事長的記錄,若告訴成立,山水併購絕色影城將成為無效交易;但對此山水國際表示,併購前就已做過完整評估,將會繼續經營,不會有任何影響。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鴻海董座郭台銘的長子郭守正,為了擴展旗下電影版圖,今年3月併購了我身旁這家電影院,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影城股東糾紛,導致交易可能無效。」

郭守正旗下的山水國際娛樂,05年創立時,就以作品「宅變」創下2千萬票房的佳績,近期更有電影「翻滾吧阿信」,以及劉德華、葉德嫻主演的「桃姐」。電影「桃姐」:「桃姐,好久不見啊。」

除了華語片外,也代理過像是「玩命快遞3」,還有「貧民百萬富翁」等票房不錯的外語片。電影「貧民百萬富翁」:「他又答對了。」

根據週刊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山水國際主要是以發行國片和藝術片的片商,會花1億3千萬買下絕色影城,就是看中它去年1億8千萬的票房,以及在國片通路上的代表性。

但現在卻傳出影城董事鬧雙胞,才收購完不到半個月,宣稱擁有影城經營權的前董事長趙文珍,控告現在負責人鄭潔心涉嫌偽造董事會紀錄,將影城賣出,這樣的決定是不具有任何效力。

山水國際公關經理王統生:「其實這是之前的事情,這個部分對於我們擁有,我們也持續會經營下去。」

面對影城股東糾紛,山水國際表示並不會受到影響,一切將正常經營,首富之子郭守正進軍電影龍頭的雄心壯志,會不會因此受挫?還要繼續觀察。

◎翻攝壹週刊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448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