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兩派人馬開完庭 法庭走廊大亂鬥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6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6 13:04

台南市地方法院的走廊,24日傍晚竟然傳出幫派人士大亂!兩派人馬因為民事官司出庭,開完庭後,竟然就在走廊上大聲叫罵,甚至打群架大亂鬥,造成2人受傷;警方到場後帶回6人偵辦,沒想到,居然還有群眾守在派出所外的公車亭,引發緊張!

圖/TVBS

 
民眾vs.員警:「一個人寫就好了!剩一個,他們兩人跑了吧?沒有,不是兩個人嗎?還一個在裡面!還有一個被打的在裡面。」

法院裡,竟然有2派人馬打群架,警方獲報趕到,帶回6人處理。衝突是發生在24日下午,雙方打民事官司,開完庭,台南角頭只帶一名司機,中部勢力帶了多人前來助陣,雙方爆發口角,進而大打出手,就在法庭的走廊上,亂鬥達5分鐘,至少2人受傷。

第四分局長蔡進閱:「一方六人,跟另一方兩人,因民事的糾紛發生衝突,其中一方兩人受傷,本分局隨即將雙方分別帶回派出所偵辦,並沒有從院內打到院外的情形。」

 
圖/TVBS

在賭場界頗有勢力的台南市區角頭,外傳在4、5年前向中部勢力借款,雙方對於借貸數額有很大的落差,因此打民事官司,不僅在法庭爆衝突,一度還傳出有20餘人包圍派出所。

員警vs.民眾:「就有來關心了,不要在這聚集,難看!」

警方出示畫面,表示當時民眾是聚集在公車亭關心友人傷勢,並沒有包圍派出所。

圖/TVBS

第四分局長蔡進閱:「這些關心的友人坐在公車亭,也沒有叫囂,他只是坐在那邊,那經過我們說明,跟他們勸導他們就離開了,並沒有發生滋擾、叫囂、包圍派出所的情形。」

警方強調,雖然雙方並未提告傷害,但已主動依法偵辦,帶回6人調查,幫派人士在法庭走廊大亂鬥,公然挑戰公權力,備受關切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幫派#出庭#大亂鬥#偵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775

0.2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