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縣市合併10週年 元旦升旗推創意國旗裝走秀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5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5 18:06
台中市政府元旦將舉辦融合在地特色的創意國旗裝走秀。(圖/中央社)
台中市政府元旦將舉辦融合在地特色的創意國旗裝走秀。(圖/中央社)

慶祝台中縣市合併滿10週年,台中市政府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將舉辦融合在地特色的創意國旗裝走秀,現場並將發放限量小國旗、國旗口罩等。

迎接110年到來,同時慶祝台中縣市合併滿10週年,市府明年元旦將在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,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今天在記者會中宣布,除規劃發放限量版小國旗,還有台中家商服裝科學生帶來的創意國旗裝走秀。

 

令狐榮達指出,元旦升旗典禮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新規範,當天所有參與民眾入場時均須量測體溫,且全程佩戴口罩,除補充水分外禁止飲食,現場也將配置乾洗手,全面落實防疫。

慶祝大台中縣市合併滿10週年,台中市民政局表示,市府在12月舉辦了各區公所創意國旗裝競賽,競賽前3名及2名佳作作品,將於元旦升旗典禮當天,由5名台中家商服裝科學生代表,攜手24名穿國旗裝的小朋友登台走秀,象徵29區團結共榮。

此外,針對台中縣市合併滿10年,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台中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今年滿10週年,對台中市來講是重要的一年,當初縣市合併是市民的期待,她時任立法委員,中央透過法令修正讓台中縣市能夠合併升格,基本上是一條正確的道路,有助於縣市資源1加1大於2。
 

盧秀燕指出,縣市合併後的10年以來,從前台中市長胡志強、林佳龍到她,都致力於縣市縫合、資源平均分配;而從最近相關民調來看,8成市民對於居住在台中感到光榮,代表市民肯定台中市10年來的縫合工作以及進步,市府將持續加油、努力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國旗#元旦#典禮#縣市合併#國旗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68

0.26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