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聽奧不忘研究 溫智璇球場發問卷

記者 郭展毓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14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被看好能幫中華隊,在今天搶下「桌球男單金牌」的溫智璇,這次從高雄來台北參加聽奧,除了奪金以外,其實還有個重要任務,因為現在正就讀高師大研究所的他,論文題目就是「聽奧桌球觀眾的滿意度調查」,正好跟自己的比賽息息相關,所以他會委託朋友在桌球會場小巨蛋的看台,發放問卷調查,形成有趣的場面。

刁鑽的削球球路,讓對手頻頻回球出界,衛冕桌球男單金牌的溫智璇,只花10分鐘就晉級男單32強。

可別看溫智璇打得輕鬆,其實他的左膝關節,已經嚴重退化。聽奧桌球國手溫智璇:「就是先電療,然後超音波,然後按摩,什麼都做,就是一比賽完馬上休息馬上做(治療)。」

聽奧桌球教練黃美珍:「1小時就一場,要掌握那個時間,不要常走動,我叫他好好休息,坐在那邊,如果比賽完的話,不要到處亂跑。」

左膝蓋貼滿了肌內效貼紮,走路還會一拐一拐的,比賽空檔,溫智璇只能乖乖聽教練黃美珍的話在場邊坐著休息,而且,除了比賽以外,溫智璇在這回聽奧,還有個重要任務。溫智璇:「這一次有帶問卷來做論文,因為這個做完就可以畢業了,論文就是觀眾的動機和滿意度。」

溫智璇帶了研究用的問卷,在聽奧現場發放,因為他的研究主題,是聽奧桌球觀眾的滿意度調查。能文能武的溫智璇說,比賽雖然很累,但是能幫中華隊拿金牌,還能完成問卷調查,這已經是一趟收穫豐富的聽奧之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聽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4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