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駭客入侵美政府 川普:黑手可能來自大陸

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13:52

近日不只美國政府單位,包括微軟公司,都證實遭到駭客攻擊,國務卿龐佩奧和路透報導,都表示是幕後黑手是俄羅斯,但美國總統川普卻持不同看法,他在網路留言,將這起駭客攻擊事件矛頭指向中國大陸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CNN主播:「網絡安全公司證實被駭,幾天後美國政府,也證實被駭客入侵。」

外媒報導,美國正遭受史上最大規模的駭客攻擊,包括國務院、財政部、能源部,還有微軟公司,都被惡意入侵。國務卿龐佩奧18號接受訪問時,也對此發表看法。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可以明顯見到有人用第三方軟體,基本上就是嵌入程式編碼,到美國政府的系統中,我認為現在我們可以很明確地說,是俄國在從事這些活動。」

 
龐佩奧點名俄羅斯,參與駭客任務,包括路透也報導,就是俄羅斯做的,但美國總統川普反應截然不同。

19日川普在推特留言,先是嘲諷的說,報導假新聞的媒體,把駭客入侵過度誇大,緊接著又寫到,每次有事情發生,部分的人總是喊著俄羅斯,不敢討論幕後黑手,或許是中國大陸。

川普這番言論,被外媒解讀是試圖淡化美國政府遭網路攻擊的問題,但即便如此,美國FBI已經發出聲明,正蒐集情報著手調查,正在歐洲訪問的,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也取消行程,返回華府,處理駭客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駭客#俄羅斯#川普#FBI#龐佩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091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