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撿到提款卡密碼「一猜就中」 她爽領8萬下場超慘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21:32
女子撿到提款卡,還一次就猜中密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子撿到提款卡,還一次就猜中密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女撿提款卡密碼一猜就中,盜領8萬5下場曝光!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路上撿到一張提款卡,卻沒有物歸原主,反而動起歪腦筋,帶著卡片到提款機前猜密碼,沒想到一次就中,領走2萬元人民幣(約8萬5000新台幣)的現金。
 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一名民眾日前到藥局買藥,卻弄丟了提款卡,認為有密碼保障,就沒有馬上處理,打算隔天再去補辦,不料到了晚上,卻收到提款兩萬的訊息,這才發現有人拿走提款卡,馬上報警處理。

 
 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名女子戴著黑色口罩、白色手套行跡可疑的領走現金,不過這身裝扮讓警方難以辨認,一度陷入僵局,所幸在一週後鎖定了一名女子,該女子到案後隨即承認犯案,表示當時經不起誘惑才會犯下大錯,因為當地都是農村人,密碼都設定的較簡易,猜測不是888888就是666666,不然就是123456,沒想到一猜就中。
 
事實上當時女子沒有馬上領走現金,而是先回家喬裝,犯案後一毛錢都不敢花,藏在家中衣櫃,每天都睡不著覺,被警方逮捕後反而鬆一口氣,目前女子因涉嫌盜竊罪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提款卡#提款機#盜領#現金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65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