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跨年! 101外圍飯店推「必比登」美食送到房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張肇華 徐國衡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6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6 13:51

再過兩個禮拜,就是跨年日,搶攻跨年客,業者推出各式方案,有飯店業主打必比登排隊美食,讓房客不用人擠人,在房內就能吃到經典中式早餐阜航豆漿,或是雙月食品蛤蜊雞湯等,用吃來提升住房率,業者預估會帶動1到2業績,另外元旦疏運,交通部估計國五南下會一路塞到元旦,甚至是塞15小時,而台鐵也加開163班次,猴硐到瑞芳段,列車平均會延誤15到20分鐘。

圖/TVBS

 
飯店人員:「早安您好,這是為您準備的阜杭豆漿。」

房門一打開,必比登排隊小吃,竟有專人幫你送到府,讓你不用人擠人,在房內就能吃到排隊美食,搶攻跨年商機,台北喜來登飯店結合必比登美食。

主打平日入住每晚5200元起,中餐品嚐雙月食品社,招牌蛤蜊燉雞湯和油飯,隔天一早慵懶起床,中式經典早餐阜杭豆漿,出現在眼前 省去排隊時間,另外還有兩間米其林餐廳,吸引顧客上門。

 
民眾:「每次想要去吃,都要排隊排很久,就會打消念頭,如果飯店直接幫我買好,送到房間還滿方便的。」

圖/TVBS

飯店經理咼昕芃:「我們推出必比登專案之後,賓客詢問度非常高,其實目前已經接獲,10幾筆訂房。」

記者張蕙纖:「同樣用吃來吸引民眾的,還有這一間飯店,他們是和連鎖咖啡店業者合作,你可以看到,這間咖啡店外觀非常特殊,用金色線條來勾勒,因此散發古典氣息,吸引很多民眾來打卡。」

這間咖啡廳就在新開的台北時代寓所裡面,主打早餐時段,只有住客可以包場星巴克,不開放外來民眾 ,還能美照拍好拍滿,外圍飯店用吃來吸引,信義區商圈住房更是一房難求。

圖/TVBS

寒舍艾美面101景觀房型,銷售達8成,台北君悅酒店,開訂就秒殺,W Hotel則是訂滿9成以上。

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,只能在國內跨年,觀光局統計東部訂房最熱,因此國五南下一路到元旦凌晨,車潮才會紓解。

 
至少塞15小時以上,不過凌晨12點到5點,全線暫停收費,台鐵也因應元旦疏運,加開163班次,猴硐到瑞芳段只能單線雙向通車,因此連假期間,列車平均會延誤15到20分鍾。

台鐵估計全線運能會比平日增加8.2%,單日高運量達72.2萬人次,提醒民眾 出外跨年,不只訂房得加緊腳步,交通疏運也要注意資訊,以免塞在路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跨年#美食#阜航豆漿#元旦#喜來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1086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