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拿口紅「畫牆蓋血印」…媽崩潰求解 網曝一招0痕跡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3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3 16:58
女童拿口紅瘋狂揮灑讓母親超崩潰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爆系知識家」)
女童拿口紅瘋狂揮灑讓母親超崩潰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爆系知識家」)

家中的東西要收好!一名女童趁母親不注意時,竟挖出一隻口紅接著在房內牆壁瘋狂揮灑,待母親發現為時已晚,原本乾淨的牆面已經充斥縱橫交錯的線條、圖案甚至還有「血掌印」,女兒則站在一旁臉和手部都沾滿粉紅顏料,此景氣得她差點暈倒,當場崩潰求救,「這樣到底要怎麼清?」

母親崩潰上網詢問「如何清除牆上口紅印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系知識家」)

 
女網友昨(12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崩潰求救,表示女兒趁自己不注意時,竟翻出一隻口紅,隨意地在房間牆面上瘋狂揮灑,待她走進房間才發現,眼前已是各種圖形、線條縱橫交疊,仔細瞧還有粉色「血掌印」,此時女兒面部和手部也都染了大面積顏料,讓母親當場氣到快暈倒。無奈問題還得解決,她也只能趕緊詢問清潔方式,「濕毛巾擦不掉,會整個糊糊的」,希望網友們能提供方法助她清理。

媽媽們曬出自家小孩的奇異筆、彩色筆塗鴉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「爆系知識家」)

災難畫面曝光,立刻吸引媽媽們曬「家中小惡魔」的類似行徑取暖,網友們在笑翻之餘也紛紛拋出解方,「就用卸妝方式處理」、「口紅油性,噴漂白水加抹布按壓吸除」、「科技海綿很好用」,也有網友建議待小朋友長大再處理,「不然整理好再發生會很崩潰」。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,這種情形基本上沒救了,因為牆壁有「毛細孔」不可能完全去除,所以最佳解決方式就是刨掉再上補土和油漆或是直接重新粉刷,就能將孩子的「畫作」全部覆蓋掉。

實習編輯/徐榮佑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爆系知識家#油漆#口紅#清潔#粉刷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33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