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神死!表情超厭世 日本米克斯貓網路爆紅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1 15:57

日本福岡有一隻米克斯貓,因為表情和眼神經常透露出不爽、厭世的感覺,因此推特帳號才設立了一個多月,就吸引了五萬多人追蹤,究竟表情有多厭世,帶您來看看。

圖/翻攝自montanonichijo 推特

 
被人抱在手上的貓咪,眼睛死氣沉沉,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,就算到戶外曬太陽,臉上表情依舊非常厭世。

這隻米克斯貓名叫Monta,來自日本福岡,今年一歲四個月大,他的當紅招牌,當然就是牠的厭世臉。

就算主人伸手來撫摸示好,Monta貓老大還是一臉不太開心,表情甚至還有點眼神死。

 
就連玩逗貓棒,Monta老大還是有點懶懶的。

無論何時都散發出一股懶散、不爽的氣息,這種獨特魅力連獸醫都忍不住,說自己開業20年,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貓。

主人也不藏私,一個多月前替愛貓設立了推特專頁,取名為「Monta的日常」,短短時間就吸引5萬1千名網友追蹤。

不過說到表情獨特的貓咪,就不能不提英國最紅的不爽貓《塔達醬》,因為罹患《貓侏儒症》,也讓塔達醬的臉經常透露出不爽的氣息,甚至紅到成立專屬品牌,不過塔達醬在去年5月因為尿路感染併發症而死亡,也讓全球許多不爽貓的粉絲心碎。

雖然貓的個性比起狗要孤僻,不過也有會陪主人睡覺的貓,像這隻陪睡貓Gizmo就會主動鑽進被窩,甚至還像人一樣躺在床上,療癒了不少網友疲憊身心,甚至還紅到出了專屬的寫真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米克斯貓#Monta#厭世#推特#表情#不爽貓#塔達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340

0.2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