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
  • 搜尋:

    Monta 結果共5筆

  • NBA/勇士格林遭重懲!艾利斯勸「認清現狀」:該好好面對自己

    勇士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本季脫序舉動惹議,無論是早前的「鎖喉」戈貝爾(Rudy Gobert),又或者是近期的「K.O.」諾基奇(Jusuf Nurkic),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,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,並被聯盟以「累犯」為由、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;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,勇士「前老大」艾利斯(Monta Ellis)也給出了個人建議。
    2023/12/17 16:14
  • 資深男星「主動脈剝離」逝世!不只胸痛 醫示警4症狀快就醫 

    日本資深男星門田賴命為樂團「Monta & Brothers」主唱,憑藉〈Dancing All Night〉爆紅,賣出超過160萬張的驚人紀錄,而這首歌正是老牌歌星崔苔菁〈但是又何奈〉原曲,怎料,昨(24)日驚傳因主動脈剝離於18日逝世,享壽72歲。醫師示警,主動脈剝離是最致命又危急的心臟疾病,除了常見的胸悶、胸痛外,還可能出現4症狀,都應該特別留意。
    2023/10/24 16:01
  • 眼神死!表情超厭世 日本米克斯貓網路爆紅

    日本福岡有一隻米克斯貓,因為表情和眼神,經常透露出不爽、厭世的感覺,因此推特帳號才設立了一個多月,就吸引了五萬多人追蹤,究竟表情有多厭世,帶您來看看。
    2020/12/11 13:38
  • NBA/小牛失去兩後衛 覓「豪」幫手?

    NBA自由球員市場4日又有新動態,小牛後衛朗度(Rajon Rondo)同意國王一年950萬美元合約,加上艾利斯(Monta Ellis)也要轉戰溜馬,一口氣失去兩名後衛的小牛,選擇林書豪的機會更高。
    2015/07/04 09:45
  • NBA/艾利斯轉戰溜馬 林書豪前進小牛機會濃?

    NBA得分後衛艾利斯(Monta Ellis)的經紀人透露,艾利斯將從小牛轉戰溜馬,消息來源指出,他已與溜馬口頭同意4年4400萬美元合約,最後一年有球員選擇權,加上控球後衛朗度也想離開達拉斯,可能一口氣失去兩名後衛的小牛,就更需要在自由球員市場補強後衛,增添林書豪前進達拉斯的機會。
    2015/07/03 09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