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爽玩遊戲頻被打斷 23歲爸暴怒摔死7週大男嬰


發佈時間:2020/12/10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0 14:15
麥可唐納沉迷於玩遊戲,疏忽對兒子的照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麥可唐納沉迷於玩遊戲,疏忽對兒子的照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情緒容易失控往往會釀出悲劇,澳洲一名男子不滿玩遊戲時,一直被身旁才剛出生七週的兒子哭聲干擾,一怒之下憤而虐打對方,直到母親察覺有異才趕緊將幼兒送往醫院,但仍不幸回天乏術,檢傷後才得知幕後兇手其實就是孩子的父親。

麥可唐納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,活活將自己的兒子打死。(圖/翻攝自《dailytelegraph》)

 
據《dailytelegraph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澳洲貝納拉(Benalla),一名23歲男子麥可唐納(Joseph McDonald)因不爽兒子在他玩遊戲時一直哭鬧,一時脾氣控制不住,瘋狂搖晃兒子的身體,並將對方狠狠地甩在地上,導致頭部受到重創,直到他不再哭泣,麥可唐納才善罷甘休,待母親發現異樣後,才將幼兒緊急送往醫院,但經搶救後仍不幸逝世。麥可唐納聲稱,自己在餵奶時不小心讓寶寶的頭撞到,然而謊言隨即被檢傷人員拆穿,他竟因此立即逃跑。

警方隨後對全州發布搜索令,並順利逮捕到麥克唐納,儘管被逮捕的麥克唐納事後多麼自責與愧疚,幼兒的母親仍表示「你不應該得到寬恕,也不應得到爸爸的頭銜」,母親認為麥克唐納徹底背叛了她的信任,同時也希望他管理好自己的情緒,並矯正沉迷於網路暴力遊戲。最後麥克唐納被判犯下兒童殺人罪,得服刑長達20年。

實習編輯/李佳諺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暴力#脾氣#失控#兒童#殺人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0

0.1202

0.2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