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紅時罹癌被罵騙子 軍中情人方季惟「悄披白紗」現況曝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9:44
53歲方季惟首度穿上白紗。方季惟在當紅之際罹癌。(圖/翻攝自方季惟臉書、HBO Asia提供)
53歲方季惟首度穿上白紗。方季惟在當紅之際罹癌。(圖/翻攝自方季惟臉書、HBO Asia提供)

53歲女星方季惟氣質出眾,自21歲出道時馬上爆紅,在當時有「軍中情人」稱號,收服無數少男的心,卻在當紅時期罹患癌症,被迫消失螢光幕前,還被誤解裝病、博取同情,她在近日接受專訪親吐心路歷程,現況也曝光。
 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方季惟當年為了扛家計,年紀輕輕就在老師介紹下出道,沒想到發行唱片後迅速爆紅,以清新的玉女歌手形象紅透半邊天,不料在25歲當紅之際,卻被癌症找上門,還剛好是長在聲帶附近的甲狀腺濾泡癌,冒著喪失聲音、斷送歌手生涯的風險,方季惟卻只想著「我父母怎麼辦,我怎麼敢跟他們講,我怕他們會擔心我。」因此選擇隱瞞病情。

 

方季惟在當紅之際罹癌。(圖/翻攝自方季惟臉書)
 
沒想到消息早就被公司洩漏給媒體,因此開刀當天醫院擠滿了大批媒體,她卻沒因此怨恨公司,只擔心自己素顏,所幸手術很成功,沒有喪失聲音,卻在復出之際,被外界當成騙子,因為當時以罹癌告別舞台,但康復後卻能繼續唱歌,被誤解是裝病、博取同情。
 
方季惟選擇不看也不聽,後來父母親接連生病,在幾十年的日子裡,都擔任「照顧者」的角色,雖然很辛苦但從無怨言,直到父母都去世,她才學會多愛自己一點,大部分時間都在鑽研茶道和佛法,也陸續推出作品與紛絲見面。

 
方季惟為戲首披白紗。(圖/HBO Asia提供)
 
而在即將上映的影集中,方季惟與檢場譜出戀曲,還獻出白紗初體驗,只見她將頭髮盤起,身穿深V禮服,大方露出好身材,被工作人員譽為「最美新娘」,她則表示「我媽一直想把我嫁掉,在拍攝婚紗戲時,當時心裡對天上的媽媽說,媽你看見了,我終於穿上婚紗了,嫁掉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玉女#玉女歌手#軍中情人#方季惟#白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6

0.0876

0.2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