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質詢打炒房遭綠批「反打房」 費鴻泰嗆歪樓

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/ 攝影 吳奎炎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20:20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前一天質詢央行總裁楊金龍,認為祭出打炒房政策太匆促不夠周全,甚至質疑可能和總統姊夫,也就是副總裁陳南光有關,不過後來綠營也反批評,說費鴻泰根本是幫建商護航,費鴻泰認為被曲解在臉書解釋,藍營立委也幫護航,說民進黨根本故意歪樓!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立法委員依憲法執行職權,我們都尊重,都希望能夠達到居住正義,政府也會這樣來努力。」

完全「沒有砲火」的眼前這人,不是大家以前認識的蘇院長吧,但明明會問他這題,就是因為前一天立院的這場質詢,蘇院長全程都有看!

圖/TVBS

立委(國)費鴻泰vs.央行總裁楊金龍:「(打炒房)這麼重大政策,你用突襲式啦你總要充分徵詢,央行的常務理事央行的理事們,我剛剛,我所了解的,你就是只問了一位常務理事,這位常務理事叫陳南光,沒有,報告委員,陳南光是何許人物,我也跟蘇院長講,他就是蔡英文姊夫,指定來當你們總裁(口誤),當你們副總裁的人。」
 

費鴻泰講到破音,但整句話的關鍵字是「總統」,因此府方隨後也馬上發聲明駁斥,說要指控請拿出具體證據,綠營更是群起跳出來狂酸!

圖/TVBS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各部會的打房措施事實上,社會各界都是予以肯定的,但是費鴻泰卻跟建商站在一起。」

甚至還有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,也在臉書嗆費鴻泰,要國民黨別再做居住正義的絆腳石,而費鴻泰自己則是只在臉書解釋,但也先嗆聲,說總統府原來有在聽,沒錯,他就是質疑,任何人都不該把政治力、把黑手伸進央行,後面也解釋自己會這麼生氣,是認為貿然沒有配套的執行,對囤房炒房的有錢人、建商根本沒差,所以更該先保障首購族!

立委(國)萬美玲:「民進黨昨天用這樣方式,去歪樓我們費鴻泰委員,就是喜歡用帶風向的方式,讓別人去曲解原話。」

由此得證,執政黨祭出的「打炒房」風向,是順風吹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金龍#費鴻泰#打房#央行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674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