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賣口香糖作護唇膏 日國民冰棒變環保袋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9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9 16:57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日本零食業者為了擴大市場,把大家熟悉的零嘴變身為日常生活用品,古早味口香糖成了護唇膏,日本國民冰棒也搖身變成實用的環保袋。

日本國民冰棒,超商裡經常能看到的商品,現在竟然搖身變成這樣東西。

 

外景主持人:「鏘,變成環保袋了,一整面都是『Garigari君』。」

日本老牌冰棒「Garigari君」變成了環保袋,而且容量超大,摺起來後還是冰棒形狀,日本業者行銷手法不斷創新,也有口香糖業者發揮創意巧思。

外景主持人:「這個口香糖,家裡附近的糖果店都會有,以前很常去買。」
 

日本賣了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口香糖,也變成讓人意想不到的商品。

外景主持人:「找到口香糖了,變成護唇膏了,啊,有柳丁的清爽香氣。」

口香糖華麗轉身變成了護唇膏,不只有香氣,還添加了滋潤成份,外表輕巧可愛又有實用性,成了日本少女們冬天乾裂嘴唇的救星,連雜貨店裡經常看到的零嘴魷魚片,外包裝圖案現在也被印在襪子上。

外景主持人:「居然是襪子,鏘,螃蟹麵包,穿著螃蟹麵包襪,再吃著螃蟹麵包,漸漸變得能了解螃蟹的心情了。」

把生活中垂手可得再熟悉不過的甜點變成日常用品,日本零食業者靠著超萌創意出奇招,想一舉擴大市場商機,就盼民眾買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冰棒#環保袋#口香糖#護唇膏#螃蟹#襪子#日常用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1960

0.3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