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庭葦退通告闖禍 罰道歉遭冷凍半年

記者 楊蕙萍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7 2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孟庭葦因為不遵守唱片公司和電視台敲定的通告,被公司冷凍,這對演藝事業剛起步的她來說,簡直是雪上加霜,她的同事一度想夾帶孟庭葦闖關,還是被唱片公司抓包,孟庭葦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,但她最後為什麼可以走出陰霾?繼續是我們的報導。

藝人孟庭葦(演唱片段):「風中有朵雨做的雲,一朵雨做的雲,雲的心裡全都是雨...。」

孟庭葦和唱片公司溝通很久,都沒有共識,最後竟然做出震撼演藝圈的決定。製作人呂國樑:「她公司當時也是很不滿意,歌手怎麼可以有一些個人情緒,超過整個(公司計畫),這個我們當然可以理解,站在公司(立場),因為公司有外界,各方面的壓力。」

當時孟庭葦是剛發第二張專輯的新人,前景更看好,而唱歌是她主要的收入,唱片公司的宣傳,雖然一度偷偷帶她去表演,但還是被發現。

呂國樑:「我們到湖口的時候,(宣傳)她就回電,回電的時候,他就說『你是不是帶孟庭葦跑校園演唱會』?你現在立刻讓她下車,讓她自己坐車回來。」

藝人孟庭葦(演唱片段):「每當天空下起了雨,風中有做雨做的雲...。」

呂國樑:「她們老闆這邊我有跟他講,好不容易出了第二張,也打出了不錯的基礎,有事情都可以解決嗎?」

藝人孟庭葦:「那時候覺得好難過,覺得我不適合這個環境,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唱歌,為什麼我還要去遇到這些很繁瑣的問題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事情。」

藝人孟庭葦(演唱片段):「有時候我會,不經意的想起你,還有你和我提起的空虛...。」

在製作人的分析下,孟庭葦調整自己的腳步,也順利的發行了第三張專輯,更留下許多,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孟庭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499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