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演需求驟降近7成 耶誕老人學校空蕩蕩


發佈時間:2020/12/0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2 13:06

巴西聖保羅,有一間耶誕老人學校,往年會從外表到內在,訓練學員如何扮演耶誕老人。只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各地商場、展場對耶誕老人表演者的需求銳減6到7成,除了讓耶誕老人出現失業潮,耶誕老人學校現在也沒學生可收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和藹的笑容,藏在長長的鬍子下,耶誕老人向來是孩子們的最愛。只是今年的耶誕節,耶誕老人恐怕沒那麼好過

耶誕老人學校校長:「耶誕老人的需求,下降了60%到70%。」

巴西耶誕老人失業了!這家位於聖保羅的這間耶誕老人學校,每年都會開班授課,從打理鬍子、到教唱耶誕歌曲和耶誕老人式的大笑,無所不教。只是今年想來上課的學生,卻是少之又少

 
耶誕老人學校校長:「如果這些服裝吊在架上,就表示耶誕老人必須待在家,因為他們沒了工作。」

這位往年都會受邀到巴西各地表演的耶誕老人,今年也只能孤單地過節

失業耶誕老人:「這很哀傷,對吧,因為我無法當耶誕老人。」

因為全球小朋友,今年最想要的禮物,就是對抗新冠病毒的疫苗。所以他說自己會做好準備,等待疫情過去,再次喊出這句話

耶誕老人學校校長:「呵呵呵,耶誕快樂,呵呵。」

同樣在南半球,澳洲的黃金海岸,這150位耶誕老人騎著水上摩托車出動,這大陣仗可是打破歷史紀錄。

耶誕老人行動召集人:「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,因為我們還能盡一份小小心力。」

 
原來他們是透過這個活動,來為弱勢孩童募款。即使2020年底,少了那麼點耶誕味,但耶誕老人們依舊想盡辦法,要帶來幸福季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耶誕老人#失業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186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