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乘客打110稱司機癲癇 竟是3人聯手毆打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李承祐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1 20:09

苗栗一名白牌計程車司機,疑似因為車資糾紛,遭三名乘客毆打。其中一人是,鎮代會主席的先生。司機倒地之後,他打110報案,說司機癲癇發作。但是司機送醫不治,被發現頭部身上都有瘀青,猝死變成命案,三人以傷害致死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這輛墨綠色轎車,是白牌計程車,司機吳男子,疑似因為車資糾紛,深夜倒在路中,送醫不治。

救護車到場,警方已經抵達警戒,車子停在車道上,司機倒在雙黃線上。救護人員急救,推上救護車,一路CPR送醫,還是沒能救回一命。

後龍消防分隊隊員陳冠羽:「看到一位男性然後仰躺在車子旁邊,是在路中間這樣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我們評估他沒有呼吸沒有脈搏。」

 
圖/TVBS

車上有三名乘客,其中一人是鎮代會主席的先生,黃姓男子。報案的就是黃姓男子,他不是打119叫救護,打110,說司機癲癇。警方先通知119到場,前往警戒。消防救援抵達的時候,司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駕駛是開車中,突然病發猝死嗎?檢方相驗有外傷,頭部身上都有瘀青,認為死因可疑,變成了命案偵辦,解剖釐清死因。

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莊佳瑋:「因為死者有白牌計程車司機的身分,糾紛是不是跟搭乘白牌計程車有關,我們在釐清相關涉案人的說法。」

圖/TVBS

黃姓男子,11月29日深夜和朋友喝了酒,店家幫忙叫了白牌計程車。三個人一起搭車,說好苗栗到後龍車資200。車子到了黃男處附近,才知道另外兩人,要在不同處下車,行情加一個下車點加50,因為車資起衝突。

三人到案偵訊,都坦承有動手毆打司機。人倒了下來之後,也嚇到,沒想到出了人命。多50塊,銅板車資打人嗎?酒錢遠比車資還要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#白牌計程車#糾紛#車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1014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