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渝民濕身 大雨打亂記者會

記者 楊皓如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3 2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仔仔周渝民出席名錶發表會,一身英倫紳士裝扮現身,帥氣十足!現場也邀請到名模花花、艾力克斯,和李詠�夫婦等盛裝出席,只不過午後的一場大雨,打得來賓們花容失色,連馬術表演都因此發生摔馬意外!

TVBS記者楊皓如:「為了符合品牌腕錶的時尚運動精神,廠商特別在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,租了一個大草原,當作專屬的貴賓馬場場地,不過我們看起來今天似乎是天公不作美,下起了大雨,而這個記者會場地非常的擁擠,加上地板潮濕,連他們的公關人員,也都全身濕透透。」

藝人周渝民:「所有人都叫我雨神雨神,難道我真的每次出席所有戶外活動,就一定會碰到下雨嗎?」

TVBS記者楊皓如:「獲邀的嘉賓在廠商的安排之下,紛紛戴上了各式各樣的大帽子,不過這樣子的帽子呢,在這個天公不作美的情形之下,只能用來遮雨了。」

模特兒花花:「這頂帽子功能,就是遮陽還有遮雨,高跟鞋跟我們腳融為一體,我還可以穿著高跟鞋在草中跑步。」

TVBS記者楊皓如:「開場前的一場大雨,導致現場草地濕滑,連3百萬的冠軍馬,都不慎失蹄滑倒了;仿照傳統英國馬術表演打造的發表會場地,光是請來駿馬表演,就花費了超過台幣1000萬元,每位嘉賓手上還可以得到這支望遠鏡,只不過在這個不到50公尺的草皮上是否用的到,可能只是噱頭而已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渝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