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敬酒爆口角!7嫌埋伏刀砍男 逃逸遭警逮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30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30 13:41

新北市五股一間機車行,30日凌晨竟發生砍人案件,警方到場後將傷者送醫,兩小時就逮捕七名嫌犯,因為這群人早在動手前,就已經先在附近的薑母鴨店鬧事,當時員警到場驅離,嫌犯還說大家其實都認識,只是因為不滿,朋友帶來的人敬酒口氣差,才會發生糾紛,沒想到離開後,竟埋伏攻擊。

圖/TVBS

 
深夜兩點多,馬路上一片寧靜,這輛黑色轎車,緩緩停在商家店門口,隨即下來四、五名男子,手拿棍棒刀械,怒氣沖沖往內跑,鎖定對象,一陣亂砍後,馬上離開。

目擊民眾:「兩台機車包圍這邊,一個被砍傷而已啦,(有看到他拿什麼刀嗎),我是沒有看到。」

機車行外東西亂七八糟,就連地板上都還殘留血跡,警方第一時間趕抵現場,將傷者送醫,並馬上在附近搜索,因為他們早就知道,動手的人就是他們。

 
圖/TVBS

鬧事民眾vs.員警:「你們馬上離開,不然我就,我帶他們出去好不好。」

早在30日凌晨,這夥人就聚集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的薑母鴨店聚餐,酒酣耳熱、就開始大吵大鬧。

鬧事民眾vs.員警:「我都認識的,抱歉抱歉。」

圖/TVBS

當時員警,馬上到場化解衝突,但這群人卻說,大夥兒其實都認識,其中劉姓男子和翁姓車行老闆最熟,才會相約吃飯,沒想對方帶了另名朋友一起來,敬酒聊天、竟聊出火藥味,才會在離開後,撂人到車行外堵人,想給個教訓。

打人就跑,還以為不會被發現,但不到兩小時,就通通被逮,這下狼狽被上銬,想囂張、門都沒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刀械#埋伏#攻擊#鬧事#口角#敬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821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