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淑臻演空姐 劇組自掏腰包做制服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10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姑且不論劇情,只要收視高,有時偶像劇主角穿的衣服或配件,也會被討論,最近名模蔡淑臻,終於升格當女主角,演出的角色是一名空姐,劇組本來想跟航空業者合作,借用制服,但後來作罷,最主要是航空業者覺得劇情對形象沒加分,最後劇組花了1萬6訂製空姐制服,拍攝時移師機場,租借場地,拍20個小時,就花了將近百萬。

穿上制服、盤起頭髮,蔡淑臻扮演美麗空姐,合身的襯衫窄裙,襯托出她模特兒身材,偶像劇近來吹起制服風潮。偶像劇「半熟戀人」:「微笑,是旅行的符號。」

藝人蔡淑臻:「制服是依照身型,完全量身訂做之外,細節的地方要特別注意的,比如說像是釦子,還有那時候做的金色滾邊,這些都會讓制服感覺加分不少。」

蔡淑臻這身制服,是劇組量身訂做,每套訂做費就要1萬6,加上劇組租借航空公司場地,20小時要花費上百萬,拍一場空姐戲,算起來成本可不低。日劇「大和敗金女」片段:「我現在已經到成田機場了。」

松島菜菜子在日劇「大和敗金女」中,扮演一名敗金空姐,當時她這身制服,也是為戲特別訂做。日劇「空姐特訓班」片段:「有需要報紙嗎?經濟報。」

日劇空姐特訓班,故事描述空服員職業甘苦,這齣戲的制服,就是由當地航空公司贊助。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片段:「督導好,我是來實習的Maggie。」

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也是有航空公司提供制服和場地,認真負責的大仁哥,讓地勤工作詢問度暴增。

航空業者會先看劇本考量,劇情對公司形象有幫助,才會一起合作,收視亮眼,就能創造雙贏局面,但如果沒加分就不會出借,畢竟制服代表公司形象,不少劇組避免麻煩,寧願自己花錢訂做。

◎畫面由台視提供、翻攝自YouTube、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39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