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學了!小林28災童 甲仙國小寄讀

記者 莊雁程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1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開學日,慘遭滅村的小林村,今天有28個小朋友到甲仙國小易地就讀,學校為了全面防堵新流感疫情,不管是家長還是小朋友,進學校前都得先量體溫;而小林村家長最擔心的,還是小朋友適應的問題。

李媽媽跟丈夫兩人,拿著孩子的眼藥水,在甲仙國小到處找人,因為她4個孩子全部到了新學校。小林村災民李先生:「你這樣黑板看得到嗎?」女兒:「看不到。」李先生:「看不到要叫老師給你換位子。」

小林村被土石淹沒,小林國小共有28個小朋友到甲仙國小寄讀,而家長最擔心的,是小孩能不能適應新環境。小林村災民李姓夫婦:「會啊,當然會(擔心)啊,對啊,環境問題啊,小孩子很皮的問題啊。」

甲仙國小學生:「立正,1、2,向前看齊!」

風災過後,甲仙國小今天正式開學,但由於災區也爆發了新流感,這個時候開學,也讓學校如臨大敵,小朋友跟家長進校門前,全部得先量體溫。記者:「小朋友今天開學開不開心?」小林國小災童:「開心!」

小林國小的專車抵達,還有小朋友穿著原本學校的運動服,領到新課本,開心的寫上自己的名字,到了新學校,有小朋友淚眼汪汪緊緊抱著媽媽,儘管準時開學,沒有延誤課業,但何時能夠回到自己的學校,還得看災區部落的重建速度而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林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94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