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薪三萬買汽車? 阿源:可從維修成本較低日系車下手

編輯 張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9 19:19

對於剛出社會的上班族而言,要購買一部汽車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但仍有部分社會新鮮人嚮往擁有一部自己的汽車,事實上這並非不可能的任務,像《地球黃金線》網站主編阿源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了經驗,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就已買下人生第一部車Honda Civic K6,而工作後又買下一部Civic K8。
 
阿源表示,學生時期買的Civic K6車況有些慘不忍睹,但幸好日系品牌養護及維修成本較低,因此整理過程中並沒有花費太多錢。只可惜後來家中沒有用車需求,因此就在當兵時將Civic K6脫手賣出;不過阿源表示,當時Civic K6已換上全新烤漆且內裝、冷氣、輪胎都一併更新完畢,經過他細心整理後車況不錯,因此要賣車當下讓他感到很可惜。

 
《地球黃金線》網站主編阿源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買車經驗。(圖片來源/ 黃振源)
 
而出社會後阿源,因工作關係需時常東奔西跑到處採訪,因此再次有了買車念頭,在長官的推薦下接手了一位修車師傅的Civic K8,所幸前車主很照顧車子,讓車況保持相當不錯,且這部Civic K8買來當下就已換上Momo方向盤及Recaro座椅,阿源則認為這兩項改裝很符合自己汽車雜誌編輯的工作。
 
另外,阿源買了Civic K8後就不斷想為車輛進行改裝,因為Civic的改裝件實在太多,且價錢又與副廠零件差不多,非常誘人。但他表示自己剛入行薪水只有3萬元,為了養車及改裝就必須在其他方面有所割捨,例如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就不能馬上買,往往都要等降價或購買二手手機等方式節省支出。
阿源的Civic K8改裝了Momo方向盤及Recaro座椅。(圖片來源/ 黃振源)

至於這部Civic K8,目前已經換了新的避震器、加大鋁製水箱,而底盤、結構桿稍、引擎等,整理下來的費用算一算差不多又可再買兩部Civic了;儘管如此,他仍表示自己在整理過程中學到很多知識,認為「學費」繳得還算值得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Civic#Honda#喜美#阿源#黃振源#黃金戰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633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