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IMIKO「洗珍珠文」遭砲轟 網友恐嚇被逮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13:19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,日前在IG發文,說買珍奶會要求大小珍珠混合,珍珠過水以免太甜,遭網友砲轟是奧客,甚至有人留言恐嚇,對此KIMIKO報警,警方鎖定IP位置,逮到這名發文網友,依恐嚇最函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知名舞蹈老師,KIMIKO,因為一篇混珠洗珠貼文,引發網友正反論戰,這回更有激進留言出現,老師不僅蒐證提告,警方也找到,這名背後的鍵盤手

記者vs張姓嫌犯:「要不要跟KIMIKO道歉。」

34歲張姓嫌犯,面對鏡頭,不發一語,快步離開警局,一旁朋友,還幫忙護駕,由於他留言,提到恐嚇字眼,涉及妨害自由,遭函送法辦,但怎會引發喧然大波,原來...。

 
圖/畫面翻攝自KIMIKO臉書

KIMIKO花了4566元點了,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,要求店家,調製「混珍洗珠」,甚至透露,這款秘密特調,「混珍」就是要喝到大珍珠和小珍珠,認為這樣才喝得到層次,而老公則要求「洗珠」,要店員把煮好的珍珠再次過水,甜度才不至於過膩。

這番言論被網友痛罵奧客,但KIMIKO透過聲明稿強調,只是張貼個人喜好飲品作法,並非提及為了維持身材,及降低熱量,雖然尊重,各方看法,但對本人留言,謾罵,絕對蒐證喊告。

圖/畫面翻攝自KIMIKO臉書

KIMIKO老公,被譽為「模特兒之父」的大學系主任,也在臉書霸氣護妻,澄清這次珍珠奶茶事件,他們並未隨之起舞,表示妻子只是體恤全體師生排練辛苦,有事前詢問店家,這項服務,才訂購飲品,也會另付費用,更說妻子,個性善良體貼,從未為難他人。

其實41歲的KIMIKO,本名林睿君,輔大體育系畢業,曾到紐約,進修舞蹈,更獲得台灣雙槍、雙綵、民俗舞三料冠軍,進軍演藝圈,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怎也沒想到,一篇分享日常貼文,竟會被大批網友出征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IMIKO#奧客#恐嚇#報警#洗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1

0.1138

0.2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