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焦糖宣傳餐廳挨轟 網刷1星諷「想吃有台灣價值萊豬」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6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6 09:04
藝人焦糖再捲風波。(圖/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)
藝人焦糖再捲風波。(圖/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)

國立台灣大學5天發生3起憾事,老師在臉書貼出互助文打氣,沒想到藝人焦糖(陳嘉行)卻在下方宣傳自家餐廳,挨轟後立刻刪除留言、關閉粉專,繼牛肉麵風波後再陷爭議,網友現在轉攻其餐廳狂刷1星負評酸「想吃有台灣價值萊豬」。

焦糖留言挨轟打廣告。(圖/翻攝自台大社會臉書)

 
台大校園連續傳出墜樓事件,造成2死1傷的悲劇,18位社會系教授13日晚間在臉書「台大社會」組成互挺團,提供相關諮詢服務,並呼籲學生有困難務必尋求協助,但焦糖竟在文章留言「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,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」,引發網友們砲轟,怒批他竟用如此難過的事為餐廳打廣告。

焦糖經營餐廳遭網友狂刷負評。(圖/翻攝自越廚Google評論)

焦糖立刻刪除留言、關閉臉書疑似想避風頭,不過網友們並未就此罷休,反而轉往他經營的餐廳狂刷1星負評,紛紛留言狂酸「拒絕消費傷痛的人血饅頭餐廳」、「台大學生出事,留言打廣告的意思是」、「快萊吃牛肉河粉」、「食材來源都說不清,如何讓人敢安心消費」、「我想吃具有台灣價值的萊牛跟萊豬,這家餐廳能提供嗎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萊豬入台

#焦糖#宣傳#餐廳#牛肉麵#台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640

0.2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