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「打廣告」挨批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14:00

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,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,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,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,有素食,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,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,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,還關閉臉書粉專。

圖/TVBS

 
焦糖哥哥陳嘉行(06.06):「你們不要以為你們選上了就可以高枕無憂隨便亂做,高雄人如果罷韓成功,高雄人這兩年感受到的就是,韓市長沒有盡心為高雄。」

常常評論政治和社會時事,前兒童台主持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這回關心學生安危,因為台大校園近日接連發生憾事,社會系老師想跟同學一起成立互挺團,焦糖哥哥也共襄盛舉,但留言引起批評。

焦糖哥哥表示,如果同學不嫌棄可以來我餐廳吃飯,牛肉豬肉都是檢驗合格的,也有素食,也能找我聊天,希望大家都平安,藉著關心學生安危宣傳自家餐廳,讓網友通通看傻眼,直呼根本是消費死者。

 
焦糖哥哥陳嘉行(2015):「廚房這麼熱然後備料又那麼繁瑣也沒有聽到他們在抱怨,跟他們工作開心的地方就是說,會讓你覺得說你會很知足很感恩。」

焦糖哥哥經營越式料理店,還找越南人當主廚,但蹭熱度發言引發批評,讓他不僅刪除留言還關閉超過10萬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專頁,這又引起另一個質疑。

焦糖哥哥去年曾宣布,透過甄試加上教授推薦考上中山大學社會研究所,其中卓越領域條件就是臉書追蹤達十萬人以上、深具社會影響力者,讓他達到資格,但如今關閉粉專,有人質疑學籍會不會遭到退學,對此餐廳回應,老闆臉書會再開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台大#退學#焦糖哥哥#社會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59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