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館長嗆治安差 陳沂酸:每天在外吃麵都沒事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41

網紅館長陳之漢,前晚在直播中抨擊,台灣治安敗壞,中槍後每個月要花超過百萬請保鑣,還說連出門吃碗麵都不敢,結果被包括網紅陳沂等人譏諷要消費中槍多久?館長昨天再度不滿回應妳是館長嗎?子彈是打在妳身上嗎?喊話揪到真兇就不會再談。

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Youtube

 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現在他X的吃碗蚵仔麵線,也不敢出門。」

連出門吃麵也不敢,館長9日開直播,抨擊台灣治安敗壞,感嘆中槍後,每個月要花超過百萬請保鑣,引來網紅陳沂等好幾人譏諷。

陳沂PO文寫下我每天都在外面吃麵都沒事,到底要消費自己中槍多久?以為台灣隨便都可以有槍嗎?館長也再度回應,他不是中槍兩年,是兩個月。

 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8/28到現在才過兩個月而已,而且重點是到現在真兇在哪裡,沒有抓到,那種恨那種痛,你說我要消費我自己多久,我到現在腳還是斷的我還沒好,妳是館長嗎妳有辦623嗎,妳有反共嗎,妳有為台灣人民這樣子挨子彈嗎,還有子彈是打在妳身上嗎,我差點死掉耶。」

館長認為能夠恢復訓練和工作,那是自己的本事,如果是別人,可能還只能每天躺在床上,而且幕後藏鏡真兇也還沒抓到。

網紅館長陳之漢:「你叫蔡英文政府把兇手馬上抓到,我就不再消費。」

不過23歲兇手劉丞浩案發後自首,也逮捕竹聯幫10人,陳沂再度回應好啦,知道你中彈很可憐,嚇到不敢出去吃麵,我出去吃麵都沒事,頂多有人來跟我要簽名跟合照,焦糖哥哥陳嘉行,則在高雄的麵店拍照打卡,發文表示我在高雄,可以安全出門吃麵暗諷館長,麻醉科醫師邱豑慶也發文反酸,台灣治安壞到這麼危險,我居然沒帶保鑣,一早出門吃了一碗麵,然後就去上班了,紛紛跳出來,不希望台灣治安被汙名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館長#陳沂#網紅#兇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893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