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禍從口出? 女控社區財委動手「扯破內衣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20:20

台中一名女子指控,社區的財務委員對自己動手,兩人還鬧上法庭,但被指控的男子表示,是對方先口出惡言才動手,就連社區管理員也說,這名女子經常張貼攻擊住戶的公告,是社區頭痛人物。

圖/TVBS

 
女子才剛往社區外走,後方一名藍衣男子朝她走去,右手一伸抓她衣領,兩個人扭打在一起都朝對方揮拳,激動到丟寶特瓶,女子腳一滑跌倒在地,她隨後站起身想追上去,對方已經掉頭離開。

當事人黃姓女子:「然後他從那邊,追出來打我,然後我就被他打趴在地上。」

鏡頭前,當事人黃姓女子控訴,說對方是同濟會會長,同時也是公寓財務委員,雙方6月底在社區發生衝突,還鬧上法院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黃姓女子:「起訴了,但是從6月21日到現在,沒有一句道歉。」

黃小姐拿著內衣,說上頭3個洞,是跟對方在打架時男子扯破的。

當事人黃姓女子:「(他動手導致,內衣破掉?),導致我的內衣都破掉了。」

圖/TVBS

被指控的陳姓男子,是地政士在台中開事務所,他解釋,事發前母親剛過世情緒不穩,是對方口出惡言他才動手。

當事人陳姓男子:「她就罵我豬頭,你這豬頭,以前每一次碰到我都這樣,只要碰到我都罵我豬頭。」

陳姓男子說,案件已經進入法律程序,會跟對方談和解,希望糾紛就此落幕,但被打女子仍有話要說。

 
當事人黃姓女子:「他在這邊,一直罵我,一直罵我,也問候我媽媽好,然後我平生,最討厭就是,人家問我媽媽,這一句話。」

女子質疑社區管委會,處理事件有瑕疵,對此社區強調這並非事實,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法律追訴權#糾紛#管委會#揮拳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30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