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管面試遲到2小時她「1句話嗆爆」 過來人嘆:毀了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5:32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面試最講求準時,但若是公司主管遲到呢?一名女子日前透露,求職時遇到該公司主管遲到2小時,她耐不住內心不爽,當下直接回「我有準時到,妳呢?」結果被對方連環飆罵,她好奇詢問自己的行為是否真的有錯?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意見。
 
一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表示,求職面試時,公司主管已經過了約定時間才傳訊告知會晚點到,最終遲了2小時面試才開始,她想到為此後面行程全受影響,耐不住內心不爽回了一句「我有準時到,妳呢?」對方聽到後當場大罵「沒家教」、「沒禮貌」、「妳懂不懂一點基本禮貌」、「不想再看到妳」等話,讓她不禁想請教眾網友「我做的有很白目或者不對的地方嗎?」

 

有網友認為原PO回嗆主管是「贏了面子,輸了機會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此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有網友認為遲到本身就不對,「有這種心態的主管,面試也沒什麼意思」、「主管遲到兩小時還這態度,說明公司制度有問題」,也有人認為對方雖然有錯,但原PO語氣可以委婉一些,「其實她如果遲到超過10分鐘,你就可以跟他說有事先走了」、「求職就像推業務,商品就是你自己,客戶事先通知你會遲到,接不接受取決於你」、「贏了面子,輸了機會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面試#主管#遲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0976

0.2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