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馬小孬孬 網友讚莊國榮「先知」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八八風災,馬政府被砲轟救援遲緩,救災不力,這些批評讓網友聯想到過去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,因為他曾經引起爭議的談話,說馬英九是小孬孬、沒GUTS,長得漂亮但只會作秀,這些話在經歷八八風災後,網友說還真有一番道理,形容得很貼切,還說當初「錯怪」他了,他真是個「先知」,一場風災彷彿讓莊國榮由黑翻紅;但莊國榮本人對此,並不覺得是什麼先知,倒是星期五才從災區回來的他再批馬,耽誤救災進度。

批馬批到太有爭議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,因為八八風災,翻身了。

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:「我希望最好能夠不要是什麼先知,馬總統他最初耽誤了,很多寶貴的時間,太晚出動國軍救災,跟採取其他必要行動,我覺得是很大的錯誤。」記者:「所以馬總統的民調掉這麼低,您可能不意外?」莊國榮:「是。」

說是早就看透馬英九處理事情沒魄力,過去聽來「口沒遮攔」的反馬言論,現在卻被網友說成是「一一印證」了。莊國榮(2007.12.10):「馬英九給我的感覺就是小孬孬,一輩子恐怕不知道什麼叫GUTS。」

莊國榮(2008.03.16):「記者問我,是小孬孬比較孬,還是大孬孬比較孬,其實馬英九沒什麼好講,他就是愛演戲啦!」

這些話,像是「預言成真」,網友把莊國榮封為「先知」,還感概當初是錯怪他了。是讚美,還是揶揄,莊國榮的形象真的因此變好嗎?那也未免太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莊國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37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