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約勝訴免賠福茂 韋禮安:謝司法還清白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2:33

歌手韋禮安,兩年前告別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,卻被福茂認為,他擅自終止合約提出求償,現在判決結果出爐,福茂敗訴,韋禮安也發聲明,感謝司法還他清白。

圖/翻攝自韋禮安 Weibird臉書

 
韋禮安《記得回來》:「記得回來,記得回來。」

睽違4年發專輯,33歲的韋禮安,兩年前告別合作10年的,老東家福茂唱片卻被認為是片面解約,雙方對簿公堂,現在判決結果總算出爐,福茂唱片敗訴。

歌手韋禮安(2019.11):「還是會害怕,醒來不在你身邊的時候,害怕。」

 
2018年韋禮安臉書PO文,宣布從福茂畢業,不過2019年福茂提告,認為合約沒到期,擅自結束合作關係,還私接工作,福茂唱片老闆更放話,要唱片圈封殺韋禮安,其實韋禮安跟福茂,從2008年開始共6年,明訂他要完成8張專輯,或是90首歌,如果未完成可自動延長,韋禮安2018年已創作95首歌曲,因此被法院認定依照合約解約,這首女孩「廈門版」,是雙方合作最後一首歌。

歌手韋禮安:「女孩,我的故事因為你而展開,為你學會忍耐。」

福茂認為,韋禮安只創作了50首歌就擅自解約,但50首是只計算收錄在專輯中的,加上其他活動主題曲電影主題曲,已經創作了95首歌。

歌手韋禮安:「刻在我心底的名字,忘記了時間這回事。」

自立門戶的韋禮安,積極經營網路頻道,還拍了不少翻唱的影片,如今判決勝訴,韋禮安也說感謝司法還他清白,這兩年恍如隔世,衝突都來自於觀點的不同,最終希望讓音樂回歸音樂,律師張承中也說,這件事還是有談和解空間,希望事情可以圓滿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韋禮安#福茂#合約#敗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29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