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突前秒脫西裝 馮世寬:這件我最喜歡的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張旻儒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04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與國民黨立委鄭天財,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,馮世寬被潑咖啡後,立刻脫掉西裝外套衝上前,事後被說這動作很霸氣,事隔一天馮世寬再赴立法院時表示,這只是反射動作,因為當時衣服上都是咖啡,而且這件西裝是他最喜歡的。

圖/TVBS

 
記者莊鎧毓:「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立院PK立委鄭天財,就是脫外套這個舉動,被說很霸氣,原來主委對這件外套特別有愛。」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我的衣服上都是咖啡,當部長的時候穿那件衣服,當主委也要好好的像部長那樣,今天這套衣服我沒有穿出來,那是我最喜歡的。」

原來那當天那件外套是大鵬主委當國防部長時買的,有特別的紀念意義,過了好幾年,這件戰袍還是會穿來立院,或許就是怕起衝突會傷了衣服,才會把西裝給脫了下來。

 
圖/TVBS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這套是我有一次去英國參加航展買的,下次我穿的時候,可以給你們摸一摸,那是英國的羊毛,我把他抖一抖,但還是要拿去洗。」

對於衣裝,年過古稀的馮世寬依舊頗有自己的Style,各種顏色的西裝外套都有,就像他個性一樣,很敢穿。

幾年前國軍跨年聯歡晚會上,大紅色西裝外套,一秒成了全場焦點。

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(2016):「(部長今天穿得好年輕喔),嘿嘿嘿。」

圖/TVBS

淺灰色外套內搭桃紅POLO衫,四年前就職國防部長前的穿搭,同樣吸眼球,不過這回差點在立法院和立委打起來,脫西裝外套意外成了焦點,馮世寬還是在再三強調。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當國防部長的時候,誰要是對我的戰鬥部隊做出羞辱,我一定反擊。」

 
就算不當部長,大鵬主委還是讓外界看到他,超過100分的霸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裝#馮世寬#潑咖啡#退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63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