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等紅燈回堵 車在平交道上遭自強號撞爛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20:43

台南後壁上茄苳平交道,發生一起火車撞轎車的事故,轎車通過平交道時碰上紅燈回堵,柵欄放下之後,車尾卡在平交道上進退兩難,幾秒鐘後被火車猛烈撞上,車尾全毀,而台鐵自強號列車,車頭鼻翼撞爛,保險桿還裸露在外面。

圖/TVBS

 
自強號列車停在鐵軌上不動,車頭鼻翼的地方破了一個大凹洞,連保險桿都掉了出來,還有一輛轎車,停在平交道旁邊,車尾被撞毀,在一旁的轎車女駕駛,看起來驚魂未定。

被撞女駕駛:「本來都是綠燈,然後前面那個人在停紅燈,他擋住我,然後我就停在那邊,然後突然欄杆就放下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張小姐要經過平交道時,前方正好紅燈,他又是第三部車,車尾就停在平交道上,但是從平交道警鈴響起,到閘欄放下,約有30秒之後,列車才會通過,她其實可以按旁邊的緊急按鈕的。
 

新營車站站長張環麟:「它火車還沒接近,它就不會鏘鏘鏘,然後(閘欄)還沒放,這時候她去按緊急按鈕,它(火車)時間會超過一分鐘以上。」

圖/TVBS

這是在台南後壁上茄苳的平交道,5日早上八點左右,黑色汽車正準備通過平交道,但是紅燈回堵,後面的柵欄放下,就卡在平交道,進退不得,沒過多久,台鐵112次自強號列車高速撞了上去。

新營派出所長郭台和:「閘欄有放下,她進退不得,她有離開駕駛座,依公共危險罪嫌把她移送。」

這起事故,讓台鐵112次自強號列車延誤51分鐘,還影響了1760名旅客,共9列車的班次,這名女駕駛沒有注意交通號誌,讓自強號罕見的連保險桿都撞破了,不只要賠償鉅額維修費,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茄苳平交道#火車#火車撞轎車#撞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2387

0.3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