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豈有此理! 被催繳房租電費竟怒打管理員

記者 顧守昌 劉懿嫻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8:26

台南有一位李姓男子,今年六月搬進一處大樓租屋處,日前竟然持著吸塵器的鋁製管衝進管理員室暴打一陣,甚至還把這段畫面PO上網炫耀,後來被網友起底發現,這名男子從今年八月開始,陸續在台南車站附近向路人佯稱修車借錢,事後被追討錢還反過來恐嚇人家。
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 
男子戴黑色安全帽手拿鋁製吸塵器管,一進門就是邊罵髒話與暴打,受害者是這棟大樓的管理員,禁不住這陣狂轟亂打,雙手護頭衝了出去,男子不放過追出去,門外依舊傳來男子的叫罵聲。

可惡的是,這段畫面竟是這名施暴男子自己PO上網,得意洋洋的寫下打垃圾跟打狗一樣,受害管理員背部和四肢與前胸受傷,送醫治療後立刻提告傷害罪。

受害管理員:「他已經有四個月電費,兩個月房租,都沒有繳,之前差不多10/30,有寄存證信函,發生事情是11/1。」

 
圖/TVBS

被催繳房租和電費一時不悅,而打人後隔天更傳LINE給管理員,又讓他嚇得再度報警。

台南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施衣:「心生畏懼,再度至本分局派出所,提告恐嚇罪。」

影片PO上網後引起公憤,之後再被起底,原來這名男子姓李65年次,今年八月就有過惡行被揭發。

當事人vs.借錢男子:「你就算叫總統來我也不會怕。」

圖/TVBS

早在今年八月,這名李姓男子經常出沒台南火車站附近,會搭訕民眾佯稱車壞了借修車費三千塊,並提供假證件博取信任,由於發生太頻繁陸續有民眾出面指認,九月時一名同學想把借的錢討回來,反還遭到李姓男子恐嚇。

受害同學:「台南很小他會對我不利之類的。」

 
屢次受理同一人案件,也讓當地警局相當困擾,這回因為不滿大樓管理規定針對他而來,盛怒之下暴打管理員,傷害與恐嚇再添兩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樓管理#租屋處#暴打#鋁製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45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