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分貝批馬政府 林火旺辭國策顧問

記者 樊啟明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2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是馬總統核心幕僚的國策顧問林火旺,在政論節目上,強力批判劉內閣,風災期間狀況外,引發軒然大波!今天早上林火旺迅速請辭了!林火旺說他批評政府,很多人質疑他,為什麼不乾脆跟馬總統諫言,他透露之前也寫傳真到馬總統家,建議內閣改組卻沒得到回應,乾脆辭掉,不戀棧。

總統府司儀:「請林國策顧問火旺。」

今年年初,林火旺才從馬總統手上接過國策顧問證書,當時馬總統一邊握手,嘴巴還上說多多照顧;感覺得出來,馬總統跟林火旺真的很有交情;只不過,擔任馬總統顧問時間不長,剛好7個月整。

林火旺:「我批評這件事情,外界一大堆聲音認為說,那你是國策顧問,外面的人不太知道說,國策顧問能夠真的跟總統,當面開會的機會其實並不多,那我就辭職了。」

林火旺前2天在政論節目上大爆料,說風災期間劉兆玄去理髮,薛香川吃大餐,點燃烽火後,說自己不幹了!

20日早上,林火旺親自送了辭職信到總統府。林火旺(98.08.18):「我有建議(改組),但是他沒有回應,我想他在忙,我也不期待他回應。」記者:「那時候是怎樣建議的方式?」林火旺:「我寫傳真去他家。」

王郁琦:「我們尊重林火旺教授的決定。」

要當現代魏徵,林火旺寫傳真諫言內閣改組,卻是石沈大海;林火旺乾脆在政論節目上爆料,這一擊,丟了無給職顧問,但林火旺這位馬總統過去核心幕僚強調,和馬總統沒有一刀兩斷,只是期待自己當政壇烏鴉,未來更能暢所欲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火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41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