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唯一女兒命喪台灣 鍾媽媽盼凶嫌處絞刑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14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2:50

長榮大學慘遭勒斃的鍾姓女大生,是家中唯一的女兒,媽媽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,她說原本預計明年疫情緩和,要來台灣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,沒想到卻再也等不到了,她說永遠無法原諒凶嫌,希望判處他絞刑,一命償一命!而鍾媽媽與鍾爸爸已訂妥11月1日的機票,當天晚上應該會抵達台灣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 
受害的鍾姓女大生,臉書上還留有1月返家過年時,與爸爸媽媽開心吃早餐的照片與PO文,媽媽原本預訂明年疫情緩和時,要來台參加她的畢業典禮,沒想到竟然提前啟程,預計在11月1日抵達台南,處理女兒的後事。

台南市議員郭鴻儀:「他們必須要搭交通工具到吉隆坡,到了吉隆坡之後他們目前所訂到的機票是11月1日的機票,那大概在11月1日的下午晚間的時候,7點多的時候會到台灣,他們也是很急。」

唯一的女兒命喪台灣,鍾媽媽及鍾爸爸的臉書大頭貼換成全黑的照片,實在是難以接受!他們育有3名子女,受害的女大生在家排行老大,底下還有22歲與17歲的弟弟。

 
鍾爸爸是一家建築公司的董事,也是大馬第三大城市詩巫的客家公會前主席,在當地社會地位很高,沒想到,女兒竟然慘死在她認為安全的台灣,鍾媽媽實在難以接受。

台南市議員郭鴻儀:「這一次她女兒在這邊受害,原來是她女兒選擇台灣這個地方是屬於比較安全念書的地方,所以會發生這種事情,媽媽也是覺得除了遺憾、傷心之外,她希望我們台灣的法律能夠嚴加制裁這位嫌犯。」

永遠等不到唯一的女兒畢業了,鍾媽媽說她無法原諒凶嫌,希望他被盼絞刑,一命償一命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大生#勒斃#凶嫌#絞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1125

0.2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