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報器太吵!空氣長槍連轟9發 進口車窗全毀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1 13:27

高雄巨蛋商圈附近,有一輛進口轎車,在24日遭到槍擊,車頂凹陷、後車窗破裂,一共被開了9槍,警方判斷是由上往下射擊,鎖定附近大樓的住戶。持續追查後,30日在小港找到嫌犯,還有一把長約一公尺的空氣長槍。嫌犯表示,是因為警報器作響,不滿被吵,才會一時衝動,開槍洩憤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被2位員警帶到警察局,仔細看跟在後面的警察,高高舉起空氣長槍,這一把就是嫌犯用來犯案的槍。

進口轎車上,車頂被射了一個洞,擋風玻璃還裂成蜘蛛網,這是在24日晚上,在高雄左營巨蛋商圈附近,發生的槍擊意外。警方持續追查,找到附近大樓住戶,有一位男子在事發隔天,拿著大大的黑色袋子,搭上朋友的車準備離開,疑似想滅證。

圖/TVBS

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士元:「鎖定其中一棟大樓,11樓的住戶涉有重嫌,他是從他家的陽台,直接就拿著這把空氣長槍,往下射擊。」
 

好幾位員警,30日在小港區一棟鐵皮屋裡,找到開槍的嫌犯。他表示,是因為當時停在停車場的進口轎車,警報器一直響,30歲徐姓嫌犯不滿,認為太吵了,就從11樓陽台,拿出長約一公尺的空氣長槍,裝上鋼彈來開槍洩憤,造成這輛高級進口車車頂有4個彈孔,後面擋風玻璃也有5個撞擊點。

圖/TVBS

左營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士元:「他供稱是幾年前,在網路上跟網友約交易的(槍),他本身有這個嗜好,他也說他只是想要收藏。它本身這種槍並沒有違法,但是我們經過初步的測試初篩,它動能有超過法律的規定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車主把小狗留在車上,警報器才會大響。但男子一時氣憤,竟然衝動開槍,他供稱,是對生存遊戲有興趣,才會收藏空氣長槍,警方調查後,還是依照槍砲案移送偵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巨蛋#高雄#槍擊#射擊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1046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