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穩租客5年慘成凶宅!萬華套房售358萬多人搶看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21:38
事故屋出售地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事故屋出售地點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穩定租房客慘成事故屋!近日房屋交易網出現位於萬華區的凶宅,該間房原本租給穩定付房租的優良房客,一租就是5、6年,沒想到卻意外在今年10月死亡,房東乾脆將其整修一番,出售或出租給有緣人,不過此間凶宅開價358萬,比起社區平均成交單價還要高。

 

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)

 
翻開房屋交易網,有一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事故套房,明確寫著「邊間屋、採光通風一級棒、事故屋」,套房共7.57坪,開價358萬元,平均每坪47.29萬元,觀察實價登錄資料,該社區今年的均價每坪約38.85萬元,價格區間落在26.1萬到48.92萬元,所以本間事故屋並沒有比較便宜。
 
根據《ETtoday房產雲》報導,此間套房原本穩定出租給一名房客,這名房客一租就是5、6年,且每月6500元的房租都按時繳交,沒想到今年10月繳完房租後卻不幸死亡,王姓房東後來找了師傅進行招魂、淨化儀式,希望未來此房間能夠租或賣給有緣人,目前刊登1星期已有3組人來看房。對於租房卻慘成凶宅,王姓房東直呼處事問心無愧,不擔心因此賣或租不出去,未來重新裝修後會附基本家電,預計租金可拉高至每月1萬至1.2萬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凶宅#事故#套房#出售#整修#出租#房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0737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