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逃!出租套房陷火海 79歲獨居翁亡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4:37

凌晨五點多,新北市三重一間民宅一樓傳出巨響,住戶驚慌逃生,沒想到大火瞬間沿著樓梯往上竄,導致二、三樓陷入火海,連旁邊的機車也被火吞噬,警消合力灑水搶救,救出7人緊急送醫,但其中一名獨居男子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整棟公寓陷入火海,大火烈焰不斷燃燒,黑煙白煙上下流竄,屋內溫度相當高,警消緊急拉水線,灑水滅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附近居民全跑出來看。

附近居民:「下來就砰啊,就整個火就燃起來啦,原本就有火了啦,後來爆炸一聲火更大。」

天才剛亮,新北市三重這間民宅被火吞噬,消防員10分鐘後撲滅大火,一個接一個到屋內疏散房客,緊急將七人送醫,更派人進到屋內巡視,一個個瓦斯桶仔細檢查。

 
附近業者:「聽其他房東跟我說是檳榔攤電線走火的關係,聽說樓上是雅房,然後是租給別人的,我來的時候是聽說已經有人送醫,去急救這樣子,也是有死人這樣子啦。」

圖/TVBS

回到現場,民宅一樓是檳榔攤當時並沒有營業,卻傳出爆炸聲響,房子燒得焦爛不堪,外頭拉起黃色封鎖線,門口還有燒毀的機車,檳榔攤業者獨自蹲在路旁不發一語。

附近居民說,失火民宅左側是水電行,右側是檳榔攤,大火瞬間延燒,火舌從樓梯往上竄,疑似形成煙囪效應,二樓一名才剛搬來沒多久獨居的79歲黃姓男子,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,三樓61歲楊姓男租客昏迷送醫。

圖/TVBS

新北消防第三大隊長黃弟勝:「二三樓全面燃燒,二樓的部分格局是,兩個套房一個浴室,三樓也是兩個套房一個浴室,二樓發現一名歐卡患者一名輕傷,三樓發現一名患者是昏迷的。」

火調人員上午也來到現場勘驗,要釐清到底是電線走火,還是瓦斯氣爆,釀成如此嚴重死傷,台電人員也到場搶修,清晨這把惡火奪走一名獨居男子性命,另一名房客也還在與死神拔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海#昏迷#獨居老人#電線走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869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