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拒外援 歐鴻鍊緊急會議究責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17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交部發出婉拒外援的公文,外交部長歐鴻鍊昨天晚間返抵國門,兩度對著媒體鏡頭說抱歉,強調該負的責任絕對會負責到底,今天也將會把調查結果跟行政院長劉兆玄報告。

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首先我想代表外交部,向所有國人表示歉意,外交部該負的責任,以及我個人該負責任,我也一定會負。」

從國外返抵台灣,對於外交部發出拒絕國外援助的公文,部長歐鴻鍊在機場兩度向國人道歉,甚至連夜在官邸召集相關官員,到底是不是消防署說不需要物資,外交部怎麼會做出如此的判斷,部長要一並查個清楚。

歐鴻鍊:「跟消防署是電話上聯繫,當然也不只外交部跟消防署,是透過災害應變中心,這件事情事實只有一個。」

部長也強調,拒絕國外支援的公文,總統府事前不知情,是外交部做的決定,的確有行政疏失。歐鴻鍊:「跟災害應變中心聯繫後,外交部認為足夠作為根據來處理,沒有去報告府院。」

築起防火牆,責任一肩扛,歐鴻鍊說有失誤一定會懲處,報告將會在今天送交行政院,給國人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鴻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75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