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爆修修臉! 許淑華「割眼袋、矯正牙齒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2:24

自爆修修臉,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!立委許淑華,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,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,趁著空檔去割眼袋,還矯正牙齒,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;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,擅長穿衣打扮,穿著經常成為焦點,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,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,老公顧立雄也透露,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,每天量體重,希望可以維持體態。

圖/TVBS

 
好久不見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,在廣播節目上大方承認,有進廠修修臉。

中廣新聞網主持人王淺秋vs.立委許淑華:「前一陣子我去把自己打理一下,因為那時後立委選完,我就對自己牙齒啊、臉部啊,這樣講感覺好像去做醫美一樣,我有去開了眼袋,天啊人已經這麼完美了,為什麼還會需要,還好你沒變成馬英九。」

許淑華說,因為前陣子發現自己拍照看起來略顯疲態,眼睛周圍凹陷,趁著近期較少在公開場合露面,趕緊把握時間,微整型讓自己變漂亮。

 
圖/TVBS

中廣新聞網主持人王淺秋vs.立委許淑華:「我前一陣子,我去整理我的牙齒,就裝了那個臨時假牙,還有植牙。」

比一比,今年初跟現在,眼睛花了4萬多元,開了眼袋後比較有神,牙齒因為植牙手術,明顯較為整齊,在廣播節目上自爆,動刀微整,看來對新的樣貌相當滿意。

圖/TVBS

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,在政壇擅長穿衣打扮,從上任以來,穿著經常成為焦點,其實王美花在學生時期,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,優雅的形象,經過了幾十年,依然維持良好。

不過想要維持良好的身材,真的很辛苦,老公顧立雄也透露,王美花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,還會每天量體重,就是希望可以,維持自己的體態。

大家在台上高舉香檳,左手邊穿上黑色薄紗上衣,就是王美花,日前他參加台北時裝週,穿衣氣質高貴,也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許淑華#王美花#眼袋#整型#顧立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612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