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程泡湯!接駁旅客到阿里山 半路遭車撞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0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0 12:52

燈號突然變換導致車禍!19日早上10點多,嘉義一輛轎車行經林森東路,準備左轉維新街時,綠燈突然轉為黃燈,駕駛來不及反應,撞上另一輛直行的廂型車,而廂型車被撞到後,往右一偏,直接朝一旁店家撞進去。這廂型車其實是載旅客前往阿里山的接駁車,這一撞,雙方一共6人受傷送醫,原本計畫出門玩,行程泡湯。

圖/TVBS

 
深色轎車來到路口,直接左轉,偏偏這邊還有一輛廂型車直行,砰的一下,兩車相撞,廂型車整個車頭,向右大轉彎,往一旁店家撞進去,接連2巨大聲響,店家老闆嚇到跑出來。

被撞店家:「砰2聲啊,(跑出來看),對啊出來看,因為在那邊撞到一聲,來這裡又一聲很大聲啦,(什麼東西撞壞了),招牌嘛監視器可能也差不多了。」

圖/TVBS

救護車獲報火速抵達,事發在19日早上10點多,嘉義林森東路跟維新街口,2輛車的車頭全都撞爛,廂型車其實是旅行團接駁車,車上有5名乘客,準備前往阿里山,結果這一撞,車內共3人受傷,其中2名女乘客四肢擦傷、胸口疼痛,需要現場包紮,另外轉彎車輛,也有3人受傷,2車總共6人送醫治療,而會發生擦撞,疑似就是燈號變換。
 

廂型車駕駛唐姓司機:「突然左轉啦,他黃燈左轉啦,我連閃都沒辦法閃,我如果閃左邊會撞到其他車。」

圖/TVBS

左轉車輛乘客:「這邊閃黃燈,想要左轉,沒注意到對方來車,不是太快啦。」

突然從綠燈變黃燈,雙方駕駛都來不及反應,考量左側車多,廂型車駕駛改往右邊閃避,雖然還是不幸撞到,還好遭撞的店家,當下人都在室內,沒受到波及,不過本來是打算開心出遊,遇上車禍,這趟行程無奈泡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燈號變換#接駁車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723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