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玉清、徐楓捐善款 TVBS助災藝人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12 0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,TVBS關懷文教基金,替災童發起「就學急難金」的捐款活動,金額超過1億8千萬,而且還在累積當中,資深藝人費玉清早第一時間,拋磚引玉捐出2百萬,資深演員徐楓,更是大手筆掏出1500萬,演藝圈團結一心,展現高度的救助精神。

藝人任賢齊:「美人姊你好,我是小齊,我知道這次雨量很大,我很擔心土石流,果然造成很大的災害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現在沒辦法立刻回去盡點力,所以很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沒有關係,所以你錢有沒有到?你捐多少?」任賢齊:「我捐100萬。」

人在香港工作,藝人任賢齊愛心不落人後,越洋電話一口氣捐出百萬,藝人攜手捐錢救災,資深前輩捐款,更是阿莎力!資深藝人費玉清,掏出善款200萬。藝人費玉清:「當然希望不要再來(風災)這種情形,但是我想會越挫越勇,我們將來在建設各方面,可能從這邊又得到很多寶貴經驗,將來希望永遠做到,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」

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,替災童募集急難救助金,熱心藝人主動幫忙,在大陸投資房產有成的資深演員徐楓,更是大手筆捐出1500萬,這塊大金磚,也引來企業名人何麗玲的善款。主持人余美人:「我跟你講,你給1塊磚,然後趕快打給你企業界朋友。」企業名人何麗玲:「好,我跟你講美人,我捐50萬。」

各界善款不斷,歌手溫嵐、品冠,接了整晚捐款電話,藝人小鬼、彥均、彥甫,出錢出力,演藝圈同心攜手,要用行動溫暖災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38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