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心!民質疑足球賽 棒球場草地、紅土遭破壞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3 19:40

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,最近在基隆市立棒球場舉辦比賽,但有民眾卻質疑外野的草皮區和紅土都被破壞,整個球場凹凸不平,讓人擔心,比賽結束後該怎麼復原場地,對此承辦單位表示,是因為下雨,泥土翻起來才會遮住草皮,和棒球場主管單位前往會勘後,也確認場地沒有遭到破壞,之後也會再填平紅土,不過因為下大雨,比賽時間和地點,已經更改。

圖/TVBS

 
雨不停的下,放眼望去,不只紅土區凹凸不平,拉近一看。

原本綠油油的草地,好幾處都灰色一片,這裡是基隆市立棒球場,最近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,在這裡辦比賽,但才開始幾天,就有民眾質疑,原本好端端的棒球場,不只外圍草皮不見,內野區的紅土也被破壞,讓許多熱愛棒球的民眾相當難過,而且明明是足球比賽,為甚麼會選在棒球場舉辦,場地被破壞又該怎麼恢復。

圖/TVBS

足球承辦單位執行秘書張景波:「我們是使用,外野的草皮區,那因為兒童的場地規格,只要40乘60米,那其實棒球場的外野區,過去也有射箭,也有其他運動使用過。」
 

承辦單位強調,只要經過合法申請,棒球場經過批示核可,就可以使用,當初申請棒球場綠地辦活動,是因為市立體育場在進行改建工程招標管制,再加上能用場地並不多,才會選擇棒球場申請。

足球承辦單位執行秘書張景波:「雖然造成主管單位的困擾,我們也第一時間,跟他們講說,會趕緊的來復育,協助他們把原貌還原過來。」

圖/TVBS

承辦單位也和棒球場主管單位前往會勘,確認只是因為下雨,泥土翻上來才會遮住草皮,場地並沒有被破壞,等天氣好後,承辦單位也會撥一些草種,紅土區也會填土再推平,而因為天氣不好,比賽場地和時間也已經更換。」

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,有108個隊伍大約兩千多名選手參賽,舉辦單位希望能夠藉此帶動兒童的運動風氣,偏偏遇上大雨加上民眾質疑場地遭破壞,賽程還沒結束,就先引發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足球錦標賽#基隆#棒球場#破壞#學童盃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20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