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天趕救人!救護車翻覆 病患恐命危

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08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莫拉客颱風來襲,台北縣市並沒有傳出造成嚴重的災情,上午北部地區的天氣也開始放晴,不過就在上午,台北縣三重發生一起救護車翻車意外,一輛載著洗腎病人的救護車,行經忠孝橋,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的路況,追撞前方貨車,兩部車當場翻覆,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器材,才將卡在車底的洗腎病患給救出來,送醫急救。

強大的撞擊力,救護車當場翻覆,車身嚴重扭曲變形,有人被壓在車底下,等待救援。消防員:「慢慢來,慢慢來…好。」

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,沿著車體的鋼板,先剪成一個大洞,同時出動拖吊車,才把這名老先生給救出來,趕緊送醫。

車上的另一乘客,也因為巨大的撞擊力,動彈不得,救護人員先固定她的頸部,趕緊檢查身上是否有其他外傷。

這起車禍意外事發生在上午6點多,這部救護車載著一名洗腎病患,準備將她送到醫院,沒想到行經忠孝橋,救護車駕駛疑似沒發現前方的貨車故障停在路邊,直接就從後方追撞。貨車司機:「引擎好像有問題,我就開慢一點,要煞車查看,救護車就撞上來。」

巨大的撞擊力道,讓小貨車整個被撞翻滾到機車道上,貨車司機受到輕微的擦傷,車上的水果散落一地,貨車司機說,當時只聽到砰地一聲,意外就發生,目前這名洗腎的婦人正在醫院急救,至於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,警消還在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5

0.1116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