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殯葬同行報復行刑式轟腦 凶嫌4小時落網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6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6 20:59

大白天,台南市立殯儀館發生槍擊案,從事殯葬業的被害人跟太太,遇上一年多前埋下恩怨的喪家家屬,對方同樣也是殯葬業者,見面起了口角後,嫌犯竟然回家拿槍,當著被害人太太的面前,近距離行刑式的對頭開槍,被害人頭部中彈命危,嫌犯逃跑不到四小時,警方在高雄住家逮捕到人。

圖/TVBS

 
殯儀館外站了一群人,吵吵鬧鬧,突然有一個人倒了下去,因為他頭部中彈,其他人見狀陸續離開,而開槍的男子也隨及上車,留下目堵一切的傷者太太。

傷者妻子:「嗚嗚嗚。」

緊抓著婆婆的手,妻子哭得好傷心,因為她目賭丈夫在眼前被開槍,老公還在和死神拔河,開槍嫌犯卻跑了。

 
圖/TVBS

台南市議員郭鴻儀:「打到太陽穴,腦部的部分比較嚴重。」

台南市警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:「他太太知道,認識這個凶嫌,所以雙方是認識的。」

光天化日開槍,地點在台南市立殯儀館,嫌犯跑了,警車抵達時已經聚集相當多人,救護車立刻將人送醫,中槍的是45歲方姓男子,經營關廟地區的殯葬事宜,一年多前承攬一名婦人後事,嫌犯是喪家親友,也是殯葬同行,因為沒承攬到生意,懷恨在心。

傷者哥哥:「他家(郭嫌)的人不叫他辦後事,叫我們辦,結果引發口角,我不太了解,自己的人就不信任他了,怪什麼人。」

圖/TVBS

接近下午一點左右,方姓男子到殯儀館工作,等待衛生人員相驗大體,和郭姓嫌犯遇到先起了口角,沒想到,嫌犯拿出槍近距離對著方姓男子頭部開轟,右腦中彈,郭姓嫌犯逃亡不到四個小時,在高雄住處附近發現了他,將他壓制在地上,另外也查獲作案槍枝。

台南市警六分局副分局長吳麗娟:「目擊者有一些說法是說,雙方之前就有一些糾紛,雙方有談話以後,然後才中槍的。」

 
受傷的方姓男子,爸爸是關廟地區的老里長,殯葬業務傳承到第二代手上,這回與喪家的恩怨,大白天行刑式開槍,不到四小時抓到槍手,真正殺人動機還要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殯葬業#槍擊案#口角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16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