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道具槍街頭亂轟! 嫌犯落網辯「心情差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3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3 20:25

跟家人吵架,竟然當街鳴槍!3日凌晨,新北市新店,一名男子和朋友外出準備返家,但他疑似跟家人吵架,竟然叫朋友停車,當街對空連開4槍,其他友人,還朝民宅方向丟擲煙火,現場火光四射,發出巨大聲響,附近民眾以為是槍戰,趕緊報警。警方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,現場查出4枚彈殼,好險的是只是道具槍,在12小時後,將嫌犯全數帶回。

圖/TVBS

 
三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,好幾人下車後,緩緩走到對向車道,結果下一秒,現場火光四射,有人疑似朝民宅,丟擲煙火,其中一人還連續對空鳴槍,砰砰砰的幾聲,煙霧竄升後,這群人趕緊落跑。當時,一輛計程車開車經過,但是看到眼前這個陣仗,嚇得趕緊迴轉離開。

附近住戶:「我以為是鞭炮的聲音啦,結果不是不是放鞭炮,怎麼有咻的聲音,然後聽到砰砰砰好幾聲,(那群人)用台語講得很大聲,你還不快跑你還不快跑。」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記者吳欣晏:「主嫌要求停車後,他立刻衝下車不斷咆哮,朋友勸阻也無效,他掏槍對空連鳴四槍。」
 

還原整起事件經過,30歲的張姓男子,和4名好友出遊,喝了酒,幾分醉意,回程途中和家人吵架,竟然要求朋友停車,還當街對空連鳴4槍,這才被友人帶上車。

附近民眾一邊烤肉,一邊聽到巨響,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有槍擊案,一共出動10名快打警力到場,雖然現場空無一人,但地面還是找到了4枚彈殼,好險的是,這把只是道具槍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我們會害怕,我們連開門,連看都不敢看。」

警方調查,30歲的張姓主嫌有毒品、傷害前科,只是為了和家人吵架,竟然對空鳴4槍,而模擬槍從今年12月11日以後開始列管,如果民眾沒有事前報備,被抓的話,最高可罰20萬元。

雖然道具槍沒有殺傷力,但巨大聲響,還是嚇壞附近民眾,幸好警方獲報後,在12小時後將人全數逮回,還敢囂張拿槍恐嚇,下場就是依法送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鳴槍#道具槍#恐嚇#模擬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28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