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湖人「三分雨」澆熄熱火 NBA總冠搶下開門紅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0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01 18:48

NBA泡泡園區,湖人和熱火上演終極對決,熱火出師不利,首場比賽就傷了三名主將,反觀湖人,雖然首節一度落後十幾分,後來全隊找回手感,下起三分雨,上半場合計砍進11記三分球,最終就以116:98逆轉擊敗熱火,搶下總冠軍賽開門紅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「詹皇」LeBron James,也要挑戰個人生涯第四冠。

球賽主播:「勒布朗詹姆斯後撤步,三分球出手進。」

「詹皇」後撤步三分輕鬆得手,只是「黑衫軍」熱火一開賽全員將士用命。

 
球賽主播:「卓基奇傳給巴特勒,再回傳給克勞德,克勞德修正投球路徑,命中一記三分球。」

首節湖人一度落後多達13分,「卡禿」Alex Caruso連2記三分球,讓隊友突然都醒了。

球賽主播:「好一記外傳,戴維斯三分球,丹尼葛林又來了,丹尼葛林三分又進,洛杉磯湖人投進11記三分球了。」

湖人突然下起三分兩,上半場砍進11記三分球,只差2顆就能打破2017年,騎士「小皇帝」時期寫下的上半場三分球紀錄。

反觀熱火首場比賽就傷了三名大將,「士官長」Jimmy Butler左腳踝扭傷,「抓雞」Goran Dragic足底筋膜撕裂傷,「禁區悍將」Bam Adebayo拉傷肩膀提前傷退。

球賽主播:「瓊斯,能恩來協防,(詹姆斯)轉身上籃,輕鬆挑籃球進。」

「一眉道人」Anthony Davis拿下全場最高34分,生涯第50場總冠軍賽,「詹皇」繳出25分、13籃板、9助攻,準大三元數據,湖人終場就以116:98逆轉澆熄熱火,是1996至97年以來首支總決賽上半場,從落後雙位數到領先雙位數的球隊。

 
湖人球星詹姆斯:「比賽還沒結束,我們不會因為一場勝利就滿足。」

這場比賽的另一個亮點,就是線上直播看球星光,NBA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、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場邊搶盡鋒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湖人#熱火#總冠軍賽#LeBron Jame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702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