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歲童玩壞遊戲機 狠後母塞行李箱7小時踩踏虐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7 18:37
南韓一名9歲男童,遭繼母狠塞7小時,最後不幸死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南韓一名9歲男童,遭繼母狠塞7小時,最後不幸死亡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虐童事件!一名9歲的男童玩遊戲時,不慎把遊戲機弄壞了,遭到繼母毒打一頓外,還被塞入行李箱內長達7小時。直到男童停止心跳,繼母才連忙送醫急救,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該名繼母也遭到逮捕。日前當地法院判決出爐,該名繼母被判處22年的有期徒刑。

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這起不幸悲劇發生在南韓忠清南道天安市。經過調查,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1日,當天正是學校新學期的開學日,就讀小學三年級的他,疑似把遊戲機玩壞了,不敢跟成姓繼母說出實情,對方發現後竟將他關進長71.5公分、寬50公分、高29公分的行李箱內,時間長達3個多小時。

 

飽受驚嚇的男童,不小心在行李箱內小便,繼母發現後竟把他塞入更狹窄的行李箱內,尺寸長60公分、寬44公分、高24公分。更惡劣的是,繼母還帶著自己孩子不停地在行李箱上跳動踩踏,男童被迫承受約莫160公斤的重量而動彈不得;同時間繼母還拿吹風機往行李箱吹,男童無法承受,不停地大喊生母的名字求助。

日前法院判決出爐,該名繼母被判處22年有期徒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名繼母把男童塞進更小的行李箱大約3個多小時,加上先前的部分,男童一共被塞入行李箱約7小時。直到當天晚間發現男童沒了呼吸心跳,繼母見情況不對立刻送醫急救,無奈搶救兩天後,仍在3日晚間6點半宣告不治,死因是腦部缺氧導致損傷和多重器官衰竭。

 
事後該名繼母遭到逮捕,檢警調查發現,早在去年7月份開始,她就有多次對男童施暴的紀錄,檢方依殺人罪將成女起訴。法院審理後,16日做出判決,依照殺人和違反兒童福利法等罪嫌,判處她22年的有期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繼母#行李箱#遊戲機#吹風機#無期徒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721

0.3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