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料漲!奶凍捲推NG品 綠豆椪漲5元

記者 簡大程 侯力元 宜蘭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6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雞蛋牛奶都漲價,現在各地名產店也快招架不住!新竹城隍廟旁的知名老店,因為原物料上漲,成本多了1成,因此綠豆椪、核桃酥餅等都漲了5元,而宜蘭的奶凍捲業者也喊苦,成本上漲1成5,但擔心漲價客源流失,選擇將NG商品折價販售,降低損失。

攪拌麵團加入鮮奶油,新鮮水果排排放好,店員加緊趕工,做的就是宜蘭超搶手的奶凍捲,只是現在原物料通通在漲,業者苦哈哈。店經理:「內銷的東西就水果啦,就是有上漲15%左右的一個開銷,可是公司還是想說,還是我們自行吸收,若開銷真的是很划不來的時候,我們就會小漲了。」

雖然還在觀望不漲價,但奶凍捲原物料,包括雞蛋、牛奶、鮮奶油等奶製品和水果,成本都上漲了百分之15,業者之所以還能苦撐,最主要是靠著NG商品,每個折價20元來減低虧損。民眾:「這也要漲啊?」店員:「漲了,4月1日就漲了。」民眾:「這要漲多少錢?」

但也有名產店撐不住,新竹城隍廟旁的知名老店,只見民眾看到試吃品,嘴裡塞得鼓鼓的,手中還是得多拿幾塊,因為在沙拉油、糖及麵粉,成本上漲百分之10的壓力下,雖然招牌竹塹餅勉強維持原價,但加了魯肉的綠豆椪,從一個50元變成55元,純豆沙的也從40元漲到45元,核桃酥餅也漲了5元。業者:「其實早就要漲價,就我們一直吸收成本,現在目前是因為吸收不了,接下來可能就像宅急便這種,他們可能自己也要漲價。」

不諱言因為油價節節高升,未來郵寄宅配費用若調漲,消費者也得自行吸收,畢竟民生物資來勢洶洶,各地搶手名產,只能在民怨和成本間取得平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漲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732

0.1781